第1页评论13条

这部原作漫画挺不错的,如果能好好改的话质量没问题,目前第一集看完来说算是平稳开局吧,期待之后发展。
不过看了动画之我还是要感慨一下:男主人设让我觉得最不可能在现实里遇见的一点就是,他在正直善良的同时是完全不在乎别人颜值的…是真的一点都不在乎,连本能对美丑感观所造成的第一印象加成都不会有[笑哭]只能说动漫特有的魔幻了。
相比之下女主就是挺现实的路人普女,说她丑女吧也不至于(在观众看来),但是被身边一群动漫标准的帅哥美女一衬就挺残酷的,再加上她因为之前被人用颜值伤害过的经历所以格外自卑,以至于经常会有这种和男主想法南辕北辙的脑回路,颇有点好想告诉你前期的感觉…
不过比爽子的天崩开局还是强点,女主现在只是在班里没存在感的路人地位,爽子那边都已经成了校园怪谈一样被人避之不及的存在了(话说没人觉得爽子开头那个被几乎全员当女鬼的处境都算得上是被校园80了吗orz
回复02025-07-05 21:41:34 · 3楼

原作黨來啦!!
先說一下這就是一部全員好孩子、溫馨搞笑的日常戀愛番,所以不感興趣的建議還是考慮一下再看~
但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少女番,那我覺得入坑絕對不虧~

我們女主小花就是挺平凡溫柔的角色,因為過去一些原因對自己和容貌相當自卑,但是心地善良,很會為人著想,甚至在某些方面挺勇敢的(?),這也是她交到越來越多好朋友的原因~
男主陽介名符其實是個超級太陽,這麼樂觀開朗積極好心腸的直率大男孩大概只有漫畫裡找得到了哈哈

目前原作已經完結了,沒有黨爭沒有扭,可以放心追!也歡迎來看看原作漫畫,作楽ロク老師為了動畫化還加了三篇番外喔~
回复02025-07-05 21:39:59 · 2楼

第一集观感还行,起码作者没有把女主处理成大病一场变瘦,突然变成卡斯兰大眼睛化好妆,然后全班超喜欢她那种剧情。观望观望
回复02025-07-05 21:37:08 · 1楼